鐵獅玉玲瓏冷笑話~~

冷笑話一:「夠了夠了夠了!好累好累好累!」這句歌詞要配合著瑞奇馬丁的成名曲「GO GO GO!ALA ALA ALA!」唱起來更有感覺。 冷笑話二:「是地」(發音要發成ㄙˇ ㄉ一ˇ)這是兩人的口頭禪。

冷笑話三:「話若是講透支啊!目屎是揮莫離啊!」(閩南語發音,意思是話如果講太明,眼淚是揮不去。)

冷笑話四:「龜笑鱉無尾,鱉笑龜頭短,獅看牛會歹勢,牛問獅你娘勒!」(這大家都看得懂,不需解釋吧……)

冷笑話五:「第一次痛痛,第二次驚驚,第三次你爸脫衫脫褲跟你拚!」

冷笑話六:講到這個三國時代,就要說到有一個人叫做班超,它養ㄌ一匹馬名字叫做斑馬!有條逃到pub的蛇,於是大家叫他做「pub蛇」(請用台語發音)這也就是百步蛇的由來…(超冷)

冷笑話七:(猜神明)坐計程車沒付錢……答案「李哪吒」。(閩南語發音近似「你落車」,意思叫你下車);金門王的鄰居……答案「媽祖婆」。(馬祖婆,馬祖在金門隔壁);收音機關小聲……答案「觀世音」。(閩南語發音近似關小音);四處旅遊……答案是「關公」。(閩南語發音近似觀光,很冷的猜謎吧!)

冷笑話八:可以逛又可以買東西的燈叫什麼燈(閩南語燈與丁同音)……答案「西門町」;刺到會流血的是什麼燈……答案「鐵釘」;可以吃的是什麼燈……案「柳丁」;民族英雄的是什麼燈……答案「廖添丁」(超無聊)

冷笑話九:(猜明星)雙炮軍……答案「輸棋」(舒淇);饅頭假肉包……答案「無中餡」(吳宗憲);我不要我不要……答案「NONO」!

冷笑話十:將青春嶺改成感人嶺,第一句歌詞就是這樣唱著「雙人走到感人嶺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」(用台語發音效果更好.... 很像某句非常粗俗、問候別人媽媽的穢語。)

 

 

  阿伯笑話~~

PART1---阿伯腳扭到了

媳婦聽聞後,就叫阿伯去看醫生。

阿伯看了醫生,

護士給了一包藥說:「藥效12小時。」

阿伯領了藥就坐在門口.....

過了4.5小時媳婦查覺不對勁,

就趕緊跑到醫院,見了公公在那,

----哈、哈、哈、哈、一直笑-----

就問公公在做啥?

阿伯生氣回答:賣吵,醫生說要笑12小時,我才笑4個小時!

PART 2---話說護士給了藥後,順口說了一句:「吃飽三粒。」

老伯回到家翻箱到櫃,媳婦見狀,就問公公在找什麼?

老伯說,找藥,護士要我 吃飽三粒(吃130粒),不過她

只給我三粒,快幫我找啦!

PART 3---二天後老伯回診,這次醫生沒開藥,只說一句:「多喝水。」

老伯一回到家,就躺在床上,一動也不動,

媳婦一看,大事不妙,便上前詢問,

只見公公說,醫生要我多喝水(倒好勢)

PART 4---阿伯吃完選舉宴回家時不小心被車子撞倒,

被送到附近醫院時,護士小姐看他有點神智不清,

就幫他填寫病歷資料,知道阿伯姓林後.

於是問他:「阿伯,你林啥?」(台語)

阿伯答:「我喝兩罐BILUㄋㄧㄚˊ。」(台語)

不是啦!我是問你叫啥?(台語)

阿伯答:「我叫海帶配滷蛋啦!」(台語)

護士:!@#$%^&*

PART 5---問不出個所以然,於是護士帶阿伯去照X光。

護士小姐說:「阿伯,你人趴過來。」(台語)

阿伯說:「妳騙我ㄌㄝ不懂,哪有人撞著胸要照懶趴?」(台語)

PART 6---好不容易告訴阿伯趴在X光機上準備要照時,

護士說:「阿伯!我數到3就要照喔!!(台語)1...2...3

只見阿伯往X光室外面死命的跑...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scu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